str2

点击最多

 

猜你喜欢

历史记录转载新闻夹带私货 今日头条诉虎嗅网侵权索赔80万金多宝

2018-12-23 03:21

  马会传真免费资料大全管家婆六合资料【线索征集令!】你吐槽,我倾听;您爆料,我报道!在这里,我们将回应你的,正视你的无奈。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,历史记录欢迎广大网友积极“倾诉与吐槽”!爆料联系邮箱:

  商报讯(记者石飞月)12月17日,今日头条表示,虎嗅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虎嗅网”)因转载外媒新闻时夹带“私货”,今日头条已将其告上法庭。虎嗅网被要求赔礼道歉,并赔偿损失80万元。目前,该案已被市海淀区受理。

  据悉,12月4日,虎嗅网在自身网站及认证微信号等渠道发表文章《“印度版今日头条”能印度?》,该文称今日头条将“上瘾的有害产品销往海外”,“对于中国来说,当他们面临着愈发严峻的国际局势,当他们发现,其在亚洲的影响力开始受到挑战。”

  对此,今日头条表示,《“印度版今日头条”能印度?》一文最早由虎嗅网认证作者、美国记者艾略特·扎格曼(笔名“Ell查”)发表在美国新闻网站“technode”上。但虎嗅网在翻译、发布该条新闻时,擅自增加了英文原文中没有的内容,且这些虎嗅网添加进去的内容,几乎全部是“、性质的内容”。

  今日头条在中称,虎嗅网发布的上述文章严重失实,尤其是将的事实作为文章标题进行,每日头条新闻带有极为明显的恶意。虎嗅网文章发布后,大量用户受到虎嗅网的进行转发、评论。短时间内,大量转载虎嗅网文章,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,也对今日头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,导致今日头条名誉贬损、社会评价降低,了该公司的名誉权。

  “在编译外稿时,以塞私货的方式,添加原文没有的而且充满和的内容,虎嗅突破了行业底线。客观上,不仅损害了今日头条的名誉,也给所有开展海外业务的中国企业带来了不必要的风险,这是我们这次的唯一原因。”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说。